帐号: @ 密码:

《广州能源》给我信心

  • 点击次数:
  • 日期:2012-01-16 14:37
  • 编辑:www.dreamathk.com
  • 来源:过盘兴(原广州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我与《广州能源》已有约20年的缘分,其起源于我20年前投的第一篇稿。当时心里想,我是1名普通的工程师,无官职、稿件无后台领导签名,投篇稿试一试有无效果,看一看《广州能源》究竟是以“作者人名”为评审标准,还是以“文章内容”为评审标准。想不到,不久我的第一篇稿件就在,《广州能源》上发表了,收到采稿通知的一瞬间,那种兴奋的心情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表达才好。想不到《广州能源》采编部竟是那么公正、公平,不但对我的第一篇稿提出了修改意见,而且还把我文章的题目改得更切合实际工作,真有一种为作者服务的大将风范。第一篇文章发表以后,我信心大增,从此我的文章都发给《广州能源》供选用,到目前为止,绝大部分稿件均已发表。我在《广州能源》发表的《降低新闻纸能耗措施浅议》论著还被中国造纸学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2008年10月)评为一等奖。《广州能源》对我们这些小作者的关心程度,是任何其他杂志都无法比的,稿件认真修改,有稿必回复是否采用,以文章实用、效果有推广价值为采用标准。《广州能源》关心我们每一位投过稿的作者,逢年过节,还收到一份节日贺信并参加座谈会,真是“礼小情意重、见物思‘广源’”(即《广州能源》)。如今我已退休安享晚年,我衷心祝愿《广州能源》能越办越好,特别是“技术与交流”和“研究与探讨”栏目,对我们广大造纸工人来说,实用价值和参考价值相当大,我还建议“技术与交流”栏目增加篇幅,缩短出版周期,希望《广州能源》能为造纸工业办成高质量型、效益型、低碳型工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简介:过盘兴、 男 、1948年5月、 广州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长期从事节能管理及有关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详细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中广纸北二路2号504房,邮编510280,电话84337214,  联络电话:13535218954  邮箱地址: guopanxing@hotmail.com
2012.1.1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