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 密码:

我市多款型号产品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

  • 点击次数:
  • 日期:2012-07-13 09:04
  • 编辑:www.dreamathk.com
  •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资环处2012-07-12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平板电视、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推广目录,我市广州数码乐华科技有限公司36个型号高效节能平板电视、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183个型号高效节能空调、广州万宝集团冰箱有限公司8个型号高效节能家用电冰箱、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个型号高效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机)、广东同益电器有限公司26个型号高效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机)、广州德能热源设备有限公司8个型号高效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机)、广州市红日燃具有限公司4个型号高效节能家用燃气热水器入围推广目录。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通过财政补贴方式推广常用家用电器高效节能产品,旨在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性举措。我市企业积极参与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有利于调动消费者购买高效节能产品的积极性,提高节能消费意识,扩大高效节能产品市场份额,提高用能产品能源效率,同时有利于引导和推动我市企业加快技术升级改造,提高产品竞争力,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促进节能产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