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 密码:

拜 访 企 业 深 入 调 研

  • 点击次数:
  • 日期:2012-08-21 17:15
  • 编辑:www.dreamathk.com
  • 来源:广州市能源学会办公室

                  叶理事长在广日电气进行调研


      虽然立秋已过,但现时广州室外天气还是经常使人汗流浃背。8月10-16日学会办公室同志在叶理事长带领下,先后到了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生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广州锻造一厂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叶理事长向他们宣传广州市能源学会办会宗旨和理念,深入企业部门、车间调查了解企业的重点产品技术研发工作,市场生产经营指导各方面情况,指导和帮助他们寻求节能降耗资源综合利用发展新思路。


                     叶理事长在广日电气产品展览室


       广日电气设备公司表示大力支持配合我会办好九月份的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低碳环保产品和技术展览会。生亿光电周董事长感谢能源学会为企业提供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要在品牌企业形象建设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广州锻造一厂今年正全面努力降低生产和经营成本应对市场新变化,同时该企业表示,节能降耗是控制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他们将坚持不懈抓好节能技术改造不动摇。


    叶理事长在生亿光电公司了解企业产品市场和技术情况

 

 图:叶理事长在广州锻造一厂与(左二)童放总经理、(右二)盛华董事长等人调研后合照。


       市节能监察中心已正式建立,各项工作正有序启动,林凯龙主任表示,将加强与我会工作沟通与合作,互相支持和配合,促进广州节能工作的发展。

 

15年香港公司注册经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