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 密码:

节能灯推广进度缓慢不容乐观

  • 点击次数:
  • 日期:2011-11-28 09:24
  • 编辑:www.dreamathk.com
  • 来源:广州市能源学会办公室

      11月21日广州市能源学会召集了省科普信息中心、市环保节能建材行业协会、广州连锁经营协会、在府前大厦研究分析节能灯产品推广工作进度情况会,各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市能源学会首先通报了至11月15日为止,佛山照明等五个中标推广单位完成工作进展情况。全市总体进度为完成计划15.5%,其中佛山照明完成最快为计划31.43%,中山欧普、东莞百分百、广东雪莱特分别只为进度1.7%、4.6%和0,看来完成进度非常严峻。
      据反映,不少推广企业今年由于经营销售代理人员变动,推广熟练程度不如往年;推广企业投入费用比往年减少,使经营销售商的积极性受挫;一些推广团队推广时间未能适应百姓要求,按常规工作办事,推广各方配合执行存在问题,导致推广工作进度不理想。
      市环保节能建材行业协会雷宜君常务副会长以及与会有关同志通过分析提出了一系列值得关注的问题。
     


 

 

      根据与会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叶理事长要求和建议:1、充分利用各相关网站和可发挥的宣传方式和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必要时召开调度会议。2、请市经贸委通过各区经贸局协调街道、居委会社区配合推广工作开展。3、网上通报各企业推广进度完成情况,引起各相关企业高度重视,对推广工作开展完成好的企业要给予表扬,推广工作缓慢,又不能完成的企业,要批评,分析原因赶上进度。 4、各方加强协调和配合,千方百计确保2012年2月底基本完成今年115万支的推广任务。
 

注册香港公司
相关阅读: